视频:《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重映后内地票房破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15 16:06: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哈利波特 电影 重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报道,第一部《哈利·波特》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正在中国内地重映中。目前该片内地累计票房已破1亿元:18年前首映票房为5600万,重映现4490万。

  据了解,《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于8月14日重映,预售票房突破1800万,首日票房突破3000万,创下影院复工以来最高记录。

  作为“哈利·波特”系列开篇之作,《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可以说是很多人打开魔法世界大门的钥匙。犹记得当初带着新奇感、惊叹感看第一部电影时,被来自魔法世界的不可思议一次次击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