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资深导演李百龄突然去世死因曝光称血糖过低昏倒猝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3 23:41: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百龄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据媒体报道,资深导演、编剧李百龄于上个月底在家中去世,享年68岁。李百龄于1973年加入香港邵氏公司,在著名大导演楚原的《七十二家房客》做场记,其后跟随楚原多年,李百龄最后参与的电影是2003年刘家良执导的《醉马骝》,他是这部电影的编剧。

  据李百龄儿子透露,他是在7月22日凌晨在家中跌倒去世,警方推测李百龄去世应该是在21日到22日之间。据透露,李百龄近年来患上低糖症,病症严重者会令患者精神不集中、躁动、易怒,甚至昏迷等。医生曾劝喻李百龄感晕眩时必须立即入院接受治疗,方便有人照顾。(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