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志祥全平台取关周扬青仍关注蝴蝶姐姐 这是复合无望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3 00:08: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有网友发现罗志祥在微博、ins等多平台集中取关了周扬青。此前,罗志祥多次被传与周扬青复合。罗志祥的IG账号已经搜索不到周扬青的名字,但是却能够搜索到蝴蝶姐姐恺乐。今年4月周扬青发文宣布与罗志祥分手之后,她就火速在全平台取消了对罗志祥的关注,而罗志祥对她的态度却截然相反,不管是哪个社交平台都没有取消对她的关注。并且罗志祥还在520当天,发长文送给周扬青,被网友们解读为求复合的举动,但周扬青并未回复,之后罗志祥还被挖出点赞支持两人复合的投票。此番罗志祥全平台取关周扬青,似乎意味俩人从此再无复合可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