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继远与前女友音频曝光 男方口音意外抢镜网友直呼想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4 09:27: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小宅 梁继远 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晚,网上曝光了一段梁继远与前女友的音频。梁继远称与林小宅只是普通聊天,修改微信备注只是他自己单方面,“我喜欢她,她不喜欢我”。

  原本这段口音只是证实梁继远单方面喜欢林小宅。没想到“梁继远口音”却意外上热搜,网友直呼,听这口音意外的想笑是怎么回事?据悉,这段音频发生在梁继远与前女友分手两个月后,那时梁继远与林小宅还并未在一起。13日中午,梁继远前女友发文回应网传男方在未与自己分手情况下与林小宅交往一事,称男方为林小宅手机备注“小宝贝”。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