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带醒醒逛街 衣着宽松走路扶腰疑似再怀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2 09:23: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章子怡 汪峰 醒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有媒体曝光近日章子怡带女儿醒醒逛街的画面,当天章子怡衣着宽松肚子微凸,走路双手扶腰,疑似再次怀孕,目前,当事人就此并没有给予回应。

  据悉,2015年,汪峰和章子怡的大女儿出生,2020年1月3日,章子怡官宣二胎生子!“我们的生命中多了一个他,从此我们的世界又多了一份幸福的牵挂!这是上天赐予我们的最美新年礼物,感恩!”随后汪峰转发:开心极了,顺产母子平安,祝大家新年快乐!不过从章子怡过往的采访可以看出,她是一个很喜欢小孩的人,如果真的是有喜讯了,那就提前恭喜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