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铭恩教胡冰卿手撕徐璐后首现身 穿嘻哈黑装包裹严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2 02:38: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铭恩 徐璐 胡冰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张铭恩现身北京机场。这是他教胡冰卿撕前女友徐璐后首次现身 ,吸引了众多媒体的注意。当天,张铭恩身穿黑色T恤搭配黑色短裤,帽子口罩墨镜将自己包裹严实,不知道是不是担心被拍。不过,还是被摄影师认出。

  插兜赶路的他看上去嘻哈范儿十足。据悉,今年六月初,媒体拍到张铭恩和胡冰卿酒店停车场的同框照片,疑似亲密热吻。6月23日胡冰卿曝光与张铭恩的的聊天记录,否认自己插足了张铭恩和徐璐的感情,并透露张铭恩一直在追求自己,还教她如何去扭转现在的局面,甚至教她使用网络暴力,还说是徐璐经常这样做。如此手段被网友直呼太可怕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