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小彤陈小纭被曝分手 女方已清空男方相关微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2 09:23: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小纭 于小彤 明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于小彤陈小纭疑似分手。据爆料称,6月29日是陈小纭生日,当天于小彤毫无表示,晚上陈小纭自己开直播,全程一个人读信唱歌,戴着绿发箍,配乐还是《匆匆那年》中的“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着脸”,让不少网友猜测,陈小纭这是在暗示已经和于小彤分手了!。此外,有网友发现,陈小纭疑似把和于小彤有关微博都清空了。

  据悉,2019年5月2日两人在微博发文宣布恋情。但外界普遍不看好,一方面两人是相差5岁的“姐弟恋”,另一方面,于小彤有些大男子主义、脾气暴、疑心重等性格缺点。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