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轩被曝携神秘女子同回酒店 举止亲密疑有新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9 14:23: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轩 媒体 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拍到黄轩从机场走出进入酒店的全过程,发现黄轩的身后跟随着一位青春靓丽的女子。这名“神秘女子”身材修长,比例优越,长发披肩,背着双肩包,而大行李箱就在黄轩的手中,因此可以看出黄轩非常有绅士风度。当两人走到酒店门口的时候,该神秘女子将手自然而然的放在了黄轩的后背上,显得“举止亲密”,这让大家对这位女子的身份非常好奇。随后,媒体称两人一同进入了酒店后,就没再出来。

  不过黄轩年龄也已到了35岁,要是谈个恋爱的话也是没什么大不了,这位“神秘女子”没准儿是女助理或者女经纪人,大家还是静待官宣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