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正回应早年被沈泰打 怒斥对方借机炒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9 11:41: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于正 沈泰 陈妍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上午,于正秒删风波后对于多年前沈泰打自己一事再次发文,愤怒表示:“当年姓沈的事又拿出来说?是我让你女朋友跟别的男演员睡的吗?我好意约你去咖啡馆解释,你说因为我四处宣扬此事,导致你女朋友自杀了,我还没回过神来就被泼了一身咖啡,万万没想到你找了人拍照,想借我炒作。”

  日前,于正秒删遗憾baby没演小龙女的微博后,在评论中和网友开始互怼,称当年夸陈妍希是粉饰太平,还表示送了陈妍希一个老公,一次红的机会,应该不至于那么小气吧。随后有部分网友对于于正的态度与行为表示愤怒,于是纷纷提起多年前沈泰在咖啡馆与于正起冲突一事,再次引起网友热议。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