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小年纪在线追星!张歆艺儿子四坨给金晨打call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9 14:32: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歆艺在社交平台发文并晒出金晨cos猫和老鼠的视频:大家好,我是四坨,我用妈妈的手机给妈妈的闺蜜打call,我不认识她,只是在手机里叫过她妈妈,因为她长得实在太漂亮了,我爸爸妈妈说她的名字叫金。杰瑞。晨。加油鸭,还说她是一个乘风破浪的姐姐,晨晨子,我们全家都pick你的。

  随后,金晨也回应:你好小四坨,你的电话我接到了,我跟你妈妈都在“浪”字辈儿的节目里快乐着,爱你,爱你的妈妈。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什么神仙闺蜜情,四坨小小年纪就会用妈妈的手机追星,太可爱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