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正diss陈妍希后被批双面人开怼网友 黄璐发文称“真的很恶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9 09:46: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于正 陈妍希 黄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8日下午,于正在微博晒出Angelababy节目中小龙女扮相的照片,发文感叹:“当初你要是没有生病,来了我的《神雕侠侣》,那我就不会被群嘲了~此生最大的遗憾!”

  这句话一出,网友质疑其内涵陈妍希。随后于正秒删。引发热议后,他再次发文称只是感慨,没有diss谁的意思,还说以后尽量闭嘴!

  然而他删博后没消停,开始在评论中和网友开始互怼。有网友晒出当初他夸赞陈妍希的微博截图,说他是双面人,于正回复称:“谁不粉饰一下太平?难道还说我不喜欢?不得已而为之?不可能,何况她也确实还行,演技在线,是那个时候最好的选择!”

  于正的一系列操作,引发黄璐吐槽,黄璐发文称:“某些人真的很恶心,当初在《演员的诞生》说我骂工作人员比中指,我当时真的孤陋寡闻,没见过这种混淆视听把别人完全没做过的事情还能编的绘声绘色的人。”

  还表示:“刘芸真没什么,她只是心直口快,为了抱团儿和谄媚的人才是最坏的。”

  据悉,在节目中刘芸和黄璐同台表演因不符合原内容引发两人分歧,随后于正发文力挺刘芸,称某人怼导师、骂工作人员,引发热议。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