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仝卓连累?队友高天鹤上节目所有镜头被一剪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9 09:46: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发现今晚播出的某档综艺节目中,高天鹤的镜头全部被剪辑,正片中只有他的声音没有镜头,同框的镜头被替换成了汪涵的单人镜头,片头也从五人换成了四个人。有网友爆料称,仝卓害得该卫视掉了一个高管解散了一个事务部,声入人心男团的约都是这个事务部在管的,所以高天鹤主动解约了,但是跟节目组这边谈得不太愉快,制作组一气之下直接一剪梅了。

  此前,在仝卓把“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成员”的微博认证改掉后,高天鹤也去掉了男团成员相关内容,被网友质疑这是受到仝卓高考舞弊事件影响,团体解散了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