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求生欲爆裂!周深被惹不起的张雨绮灵魂拷问 卑微回应道“我去拿号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8 17:07: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周深在录制《青春环游记》的游戏环节没有认出来张雨绮,

  对此张雨绮发绿洲回应:你没在法国排队嘛,并配上猫头与偷笑的表情包,@了周深。她还晒出节目采访中“一直都挺红的”、“你有什么质疑我的点吗”的片段截图,搞笑十足。

  对此,周深在微博晒出张雨绮的美图与自己的表情包“谢罪”,并狂发彩虹屁:“您相信我!!!我绝对认识您!您不是人间鹦鹉,您是人间reaction王!!!!wooh呜呼!替换了粉红色的回忆MV绝对不顺拐艾瑞巴蒂都知道的耿直可爱超级惹人爱的有无限可能的姐姐!就是您了!是节目组给我看的照片离您的美貌太远了,爱您的人岂止排到fà国,现在都绕地球好几圈了!不说了!!我去拿号了!!!”

  看来深深子真的认识《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可能真的只是单纯脸盲。不过这满满的求生欲,真的太强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