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创3》最新排名公布赵粤蝉联第一 决赛夜15人名单出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8 23:59: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粤 创造营202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8日晚间,创造营2020第三次顺位发布如期进行。在最新的排名中,赵粤继续排名第一位,希林娜依-高回升至第二位,王艺瑾排名第三。参与决赛成团之夜的15人名单也一同出炉。

  陈卓璇第四,郑乃馨第五,徐艺洋进入首发成团位排名第六,刘些宁第七。第八至十五名分别是朱主爱、张艺凡、伍雅露、林君怡、苏芮琪、王柯、刘梦。

  而孙珍妮、谢安然、田京凡、仲菲菲等遗憾告别舞台。

  
本次淘汰是“34进15”,只有前15名的学员,才拥有登上成团之夜最终舞台的资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