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黑豹》主演被曝送医院进急诊室 身体状况不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0 19:28: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黑豹》主演查德维克·博斯曼6月19日被拍到坐着轮椅,由护士推进洛杉矶一家医院的急诊室,他是由女友泰勒西蒙送往医院的,具体健康状况尚无确切说法。

  4月份,博斯曼发曾经发过一段自拍视频,被网友怀疑暴瘦,但当时他的代理并也没有回应媒体关于其身体状况的询问。

  据了解,2014年10月28日,查德维克·博斯曼亮相漫威第三阶段电影计划发布会,确定主演2017年电影《黑豹》。2015年12月初,查德维克·博斯曼以黑豹角色登上杂志封面上,与电影《美国队长3》中的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呈三足鼎立之势。(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