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奚梦瑶现身医院疑似孕检  何猷君否认妻子怀二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11 09:19: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医院电梯偶遇赌王四太梁安琪陪同奚梦瑶,并指奚梦瑶“刚刚可能去孕检”,疑似奚梦瑶怀上二胎。对此,有媒体向何猷君求证奚梦瑶怀孕一事,他以短信简短回复:“无,这个时候尊重下我家人,别无中生有。”

  自从与和何猷君恋爱,奚梦瑶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网友关注。前段时间赌王去世,网友都在猜测奚梦瑶所生赌王长孙能多分多少财产,虽然何猷君表示,赌王家产早就分完,但大众对于豪门之事关注度依旧不减。加上刚生完儿子后,奚梦瑶试水想要复出,被婆婆梁安琪禁止。港媒还称,四太梁安琪希望奚梦瑶乖乖做豪门媳妇,多为赌王家生孩子。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