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妈妈禁止陈若仪穿暴露着装:穿短裤不礼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4 17:32: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若仪 林志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林志颖带着妈妈跟妻子陈若仪一起参加综艺节目,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一面,23日先导片播出就引起了许多争议。陈若仪的表现也揭开了林志颖夫妻俩婚后十多年的真实状态,令人有着不少的感慨。

  陈若仪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跟林志颖走到一起有着许多的舆论压力,也因为嫁给林志颖遭受过许多人身攻击,经常被网友吐槽长得丑、凭什么嫁给林志颖,甚至各种人身攻击。说道这里陈若仪忍不住流泪,坦言压力非常大。除了外界的压力外,陈若仪在家庭中对婆婆也有一些惧意,林志颖妈妈对陈若仪的要求比较严格,甚至经常吐槽陈若仪的着装打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