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怀孕了?网友偶遇向佐郭碧婷国外游玩 肚子凸起明显疑怀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30 11:22: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向佐 郭碧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众所郭碧婷和向佐结婚之后,大家都盼着他们能传来怀孕的好消息,在去年的时候网上就有很多郭碧婷怀孕的传闻,但是向佐也全都否认了,之前向佐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他表示也希望她能怀孕,并且希望今年能够升级当爸。

  3月29日,有网友在国外偶遇向佐和郭碧婷,并且给他们拍了照片晒到网上,当天向佐和郭碧婷都穿得很休闲,尤其是郭碧婷还戴着一顶大大的遮阳帽,她还穿着一件绿色长裙,虽然这件裙子非常宽松,但是仍能看得出来郭碧婷的肚子凸起的十分明显。

  其实,关于郭碧婷怀孕的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在前段时间郭碧婷的爸爸在社交网站发文自称外公,当时大家就开始猜测郭碧婷已经怀孕了,不过郭爸对于怀孕传闻并没有否认。(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