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看《青你2》pick蔡徐坤 大赞他会唱跳会主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30 09:07: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谢娜在微博晒出一段《青春有你2》的视频,并发文表示:“看了《青你2》,pick蔡PD,会唱跳会主持,又帅又暖心又有态度又可可爱爱的提到了师父嘻嘻。”视频中,蔡徐坤对着Jony J说自己找到了小时候主持的状态,还表示自己的“师傅”是娜姐。

  众所周知,蔡徐坤是通过《青春有你2》的第一季节目《偶像练习生》出道,之后出音乐参加综艺作品不断,但是担任导师还是第一次,几期节目下来蔡徐坤的表现可圈可点,不但点评专业更是非常暖心可爱,谢娜这次也为蔡徐坤打call,真是十分有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