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心艾曝唐嫣生下龙凤胎 两人曾合作《锦绣未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9 23:25: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张网友私信《锦绣未央》李长乐扮演者李心艾的截图曝光。该网友2月份私信询问她唐嫣是否已经生产,并问到是不是龙凤胎,李心艾回答:“嗯嗯”。今年2月,闫学晶在直播时疑说漏嘴称唐嫣生了双胞胎,有媒体从知情人处获悉,唐嫣确实已升级当妈,但未透露是否为双胞胎。据悉,唐嫣与李心艾曾一同出演《锦绣未央》。

  此前,闫学晶在和儿子连麦直播的时候,说漏嘴曝出了一个有关唐嫣的好消息。据了解,当时闫学晶和儿子正在进行一个互动游戏,类似你问我答,当闫学晶儿媳问以后孩子谁来带时,粉丝在公屏打字说如果生了龙凤胎怎么带。当时闫学晶一不小心爆了料,表示今天看到唐嫣和罗晋生了龙凤胎。(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