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少年的你》《哪吒》《大鱼海棠》《捉妖记》等将重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5 15:36: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报道,由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确定重映,影片密钥自25日起生效。各地影城需在当地政策允许复工之后,申请密钥并放映。前几天,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第一批复映的影片名单:《中国合伙人》、《狼图腾》、《战狼2》、《流浪地球》、《何以为家》。

  中影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的网站上显示,除了这五部影片外,《寻梦环游记》《捉妖记》《北京爱情故事》《美人鱼》《十二生肖》(3月26日上映)也都出现在预告名单上,而《野性的呼唤》《乔乔的异想世界》两部未在国内上映过的新片将在艺联专线放映。此外,《哪吒之魔童降世》《大鱼海棠》以及雷佳音、佟丽娅主演的《超时空同居》确定将重映。(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