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爆料惨遭打脸!华纳宣布《蝙蝠侠》电影停拍两个星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15 13:00: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蝙蝠侠 迪士尼 华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受到新冠疫情蔓延影响,迪士尼、环球等都宣布旗下电影和美剧暂缓拍摄,外媒记者前天还爆料,华纳旗下的电影会继续拍摄。今日华纳就宣布正在英国伦敦拍摄的《蝙蝠侠》停拍两个星期,随时监控疫情的发展。

  多家媒体也透露:华纳别的在拍新片目前还没有宣布停工,《黑客帝国4》结束了美国旧金山的拍摄,正要去到德国柏林,《国王理查德》正在洛杉矶拍摄,《神奇动物3》仍计划下周一在英国伦敦开拍。但这些随时可能有变。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