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来了!宣美开通微博晒嘟嘴自拍跟中国网友问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15 20:35: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宣美 韩国 微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下午,韩国歌手李宣美开通微博,并连发两条微博与大家打招呼。

  在第一条微博中,宣美仅发布了简单的“yayyyyyyyy”,随后宣美更是po上自拍与大家say hi:“heyyy, this is my official weibo account.where is my miyane”。照片中的宣美黑发红唇,身着碎花连衣裙,搭配珍珠耳饰和项链,气质十分出众。宣美对着镜头嘟嘴卖萌,再结合吹弹可破的皮肤,惊艳众人,让不少网友大呼羡慕。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