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乔恩一袭白裙仙气足 男友镜头下开心奔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09 20:34: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乔恩 艾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乔恩跟小9岁的富二代男友艾伦公布恋情以来,感情一直非常稳定,这几天两人国外度假,几乎每天都会分享甜蜜的动态,每天都甜到齁死人的节奏。

  3月9日,陈乔恩在社交平台再次高调秀恩爱,配文:“哪里来的摄影师怎么那么会抓拍(此处应该有掌声),不过也是本人又仙又好拍啦。那位说姐胖的站出来(等我瘦下来就不要让我哼)”并手动艾特男友艾伦,艾伦第一时间点赞示爱女友。

  前几天,有网友晒出陈乔恩胖的照片,说陈乔恩疑似怀孕,跟艾伦好事将近。陈乔恩这次说自己是胖了,看来是间接否认自己已怀孕,只是角度原因看起来胖了。

  男友镜头下,陈乔恩披散着头发,穿着一袭白裙,走在绿色草坪上,各种凹造型,艾伦本身就是画家,自然是超有美感,超会拍照,再加上陈乔恩这个完美的模特,自然是美到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