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峯前女友吴千语与富三代男友出游 狂晒海岛泳衣照显甜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09 22:38: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峯 吴千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吴千语曾经也是红极一时的偶像剧女主角,曾经与林峯高调相恋五年,虽然没有走入婚姻殿堂,但是也算是一段佳话。在去年,林峯和张馨月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吴千语也是传出新恋情,与百亿富三代高调恋爱,情感稳定。

  两人前几日也是被拍到一同在公园散步,两人装扮休闲,十分惬意。昨天是女神节,吴千语也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来自己在海岛度假的美照。几张都是男友视角,暗搓搓撒糖也是十分甜蜜。

  跟男友在一起的吴千语十分享受生活,在露天泳池中戏水如天鹅一般。海岛的阳光也是透露出满满的幸福感。吴千语对待恋爱一直胜过对待事业,当年与林峯在一起时,就推掉了很多工作,在娱乐圈鲜有露面,分手后,才又慢慢复出。如今和富三代施伯雄在一起,也是一心一意做阔太太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