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超越秒删微博后回应称破案了其实是我家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08 14:36: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超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火箭少女组合成员杨超越发布微博,画面上她怀抱一只猫并对着镜子自拍,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身后的架子上竟然放着一包烟,这条微博也紧接着被秒删。随后,杨超越再次发博澄清,她表示:“破案了其实是我家猫,真的刚成年爱耍酷,这里我还是要说一句吸烟有害健康,猫已经在打了。是我嚣张了,有了还要花钱撤所以误会误会。”

  粉丝则表示:“杨超越正在跟别人合租,厕所乃公共区域,勿摁头,不抽烟,”“妹妹和很多人合租呢,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对此你怎么看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