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粉丝曝陈乔恩怀孕?近照腰围变粗孕味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08 11:49: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乔恩 艾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乔恩自从参加综艺节目与艾伦在一起后,两人就开启了一路撒糖的新生活,粉丝们跟着两人的步伐一路吃狗粮。

  这几日,两人又飞到国外度假享受二人世界,3月8日凌晨,陈乔恩晒出三张美照,照片中,陈乔恩的腰部上下几乎一样粗,显得孕味十足,撇开裙子的原因,陈乔恩实在不应该是这样的状态,莫非是怀孕了吗? 在前几日的照片中,陈乔恩坐下来的时候,凸起的肚子和胖起来的脸蛋也很明显。早前就有人爆料称陈乔恩已经怀孕了,不过是否真的怀孕还是要等当事人官宣了,期待能够听到大家一起期盼的好消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