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幸福!陈乔恩跑到男友身边求亲亲太甜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05 10:15: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乔恩 艾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陈乔恩分享视频,她与男友艾伦出门游玩,而看到前方的艾伦,陈乔恩奔了上去,艾伦在她额角留下亲吻,十分恩爱。

  今年40岁的陈乔恩不论身材还是颜值始终保持如初,特别是在迎来新恋情之后,穿着打扮也是越发的具有青春与活力。虽然陈乔恩与男友艾伦有一定的年龄差距,但恩爱十足的两人并没有产生隔阂。在沙滩之上迎着晚风颇有意境,淡妆出镜的她看起来依旧拥有超高颜值。如今的陈乔恩也是越发展露自己温柔而又小女人的一面。还晒出一张出自艾伦的男友视角照,陈乔恩还写道“活得像个孩子”,备受男友宠爱的陈乔恩言语之中满是幸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