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瑶男装造型曝光 一身白衫变清秀少年英气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04 09:57: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瑶 无心法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晚《无心法师3》开播,陈瑶剧中男装上线,一身白衫变清秀少年英气十足。此前,《无心法师》系列的网剧已经播出两部了。韩东君和金晨饰演的无心和月牙儿是大家公认的CP,另外一对CP则是张若昀饰演的张显宗和陈瑶饰演的岳绮罗,而《无心法师3》则把男主女主CP换成了韩东君和陈瑶。

  《无心法师3》和前两部有很大的不同,故事发生的时间变成了千年之前的大唐,韩东君饰演的无心法师也穿上了古装,法师在人间斩妖除魔,还上演了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

  最值得注意的是,女主角的饰演者陈瑶,终于逆袭成为了女主角,她将再次一人分饰两角,挑战男、女两个角色——姐姐柳青鸾和弟弟柳玄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