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登海外杂志封面 黑色西装真空深V上阵气场强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03 10:56: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范冰冰海外杂志封面曝光,她扎着马尾,戴着精致耳环,服饰搭配风格大胆,刺绣西装深V真空上阵,再加上有点湿湿犹如出水芙蓉的秀发,整个人都是性感至极。她或是咬手,或是微闭双眼,搭配上她迷离的神态,充满着神秘与诱惑感。除了西装造型,她还常石磊夸张的复试风格,大花无袖坎夹搭配裙装,尽显别样风情。穿上荷叶边露肩红裙,小女人的神态又显露无疑。

  此前,一月份时,她的一组大片也曾曝光。湿发造型魅惑十足,看上去又飒又美,这种风格也能实力hold住,大家纷纷称赞女神国际范儿十足!看得出来她有意颠覆以往的造型,表现力也很强,完全不输给国际超模。(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