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尔豪”高鑫口罩厂做义工 熬夜制作口罩超暖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03 10:16: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鑫 情深深雨濛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尔豪”的高鑫在微博晒出一组在口罩厂义工做口罩的图,并发文:“疫情期间剧组停工,照样熬大夜。11个葫芦娃来做义工啦,我们来自各行各业,我们的目标,让机器24小时的运转。工人下班后由我们接替,晚九点到凌晨五点半,一夜做了四万两千个口罩,机械重复的动作,胳膊已经不是我的了。”

  他还介绍了做口罩的流程,十分走心。照片中,大家口罩遮面认真按照流程做口罩。这种方式真的很暖心!

  对此,有网友发文表示尓豪哥哥棒棒哒!太优秀了,真棒!(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