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晓彤方辟谣发热就医称配合当地例行检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02 11:32: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关晓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晒出关晓彤的最新动态。当天,关晓彤穿着一身黑衣,口罩帽子全副武装,和妈妈一起现身附近的医院。据媒体获悉,关晓彤健康状况良好,当天是配合当地例行检查。

  近日,横店等地已经陆续有演员复工了,据知情人透露,在横店复工的演员和职员都需要参加考试,满分才可以进组,而在此之前,还需要自我隔离14天。3月2日,据媒体报道,到横店准备复工的关晓彤并不太顺利,还到当地的医院看发热门诊,让人十分关注她的身体状态。当天,关晓彤与母亲及工作人员从酒店发出到就近的医院。她全副武装,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还戴了双层口罩,到了医院之后,关晓彤在母亲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了急诊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