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凤娇探班成龙 大哥扶老婆下楼梯实力宠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9 15:13: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凤娇 成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有网友晒出一段偶遇林凤娇前往片场探班成龙的视频,视频中,林凤娇穿着黑色西装内搭一件白色衬衫,蓝色牛仔裤舒适休闲,从身形看一点都不像已经将近70岁的人,魅力不减当年。成龙也是一样的休闲打扮,夫妻俩从台阶上下来的时候还搀扶着,边走边聊,身后的工作人员的目光都在这对夫妻身上了。

  从台阶走到下面这短短的一段路,成龙大哥的手抬起来,林凤娇就把手搭在大哥的胳膊上,这种小细节大哥实力宠妻啊,老夫老妻之间的默契真是暗戳戳撒狗粮,低调又恩爱。

  这不是二人第一次秀恩爱了,早前成龙发新歌,并甜蜜告白林凤娇:“谢谢一辈子。”在结婚36周年的时候。成龙也深情告白,十分温馨浪漫。(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