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顿对孙杨禁赛发声:游泳要作为一项干净的运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9 15:11: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此前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诉孙杨和国际泳联一案的仲裁结果,给予孙杨禁赛8年的处罚。处罚结果一经公布,引发各界关注。

  曾经在光州世锦赛上拒绝与孙杨同台领奖的澳大利亚名将霍顿和英国的邓恩-斯科特,都表达了对孙杨禁赛的看法,两人虽然没有涉及孙杨的名字,但都提到自己的立场是坚持维护游泳这项运动的清白。

  其中霍顿发声称,“我的立场是游泳要作为一项干净的运动,这不涉及个人或者国家,他的禁赛也不会改变我的立场”。英国蛙泳奥运冠军亚当-皮蒂称,“这样的结果非常好,孙杨是个傻瓜”。世界游泳教练协会副主席乔恩-路德表示,“CAS的决定拯救了游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