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杨事件542天大事记 据理力争仍难逃禁赛处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9 15:08: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公布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诉孙杨和国际泳联案听证会”的裁决书,孙杨被禁赛八年,即日起生效。现在,我们回顾一下孙杨事件542天的历程。

  2018年9月4日晚,IDTM公司的检测人员来到孙杨杭州的家中进行赛外药检。现场,孙杨对检查人员出示的资质证明存疑,因此这次检查最终未完成执行。

  随后IDTM向国际泳联报告说“孙杨暴力抗检”,孙杨表示“他全力配合检查,但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存在多项违规操作”。

  2019年1月3日,国际泳联裁决此次检查无效,孙杨不存在兴奋剂违规行为3月12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因不满裁决结果,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11月15日,备受瞩目的“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诉孙杨和国际泳联案”的听证会在瑞士蒙特勒举行。孙杨及其律师团队在听证会上提供了大量证据,还原2018年9月4日当晚的事件真相,并指出当天检查人员的多项涉嫌违规做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