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泳联宣布:执行CAS对孙杨的禁赛处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9 15:09: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28日,国际泳联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已经获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关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起诉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一案的判决,称将执行CAS对孙杨禁赛8年的裁决。

  国际泳联表示,虽然还会有下一步法律诉讼(指孙杨上诉),但是国际泳联将按照裁决结果,执行对孙杨的处罚决定。国际泳联也注意到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关于孙杨此前比赛结果的判定。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裁决中表示,由于没有证据表明孙杨在2018年9月4日抗检前有任何服用兴奋剂行为,因此孙杨在裁决之前的所有比赛成绩仍然有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