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瓦妮莎晒科比姐姐纹身 球衣号加黑曼巴纹样寄哀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8 10:36: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在社交平台晒出了科比姐姐的新纹身。纹身上的数字2和24,黑曼巴以及蛇盘成的数字8都寓意深刻,分别代表了科比的球衣号码,科比女儿gigi的球衣号码,可谓用心良苦,令人动容。

  当地时间2月24日,科比gigi的追悼会在美国洛杉矶盛大举行,乔丹、碧昂丝等不少体育界和演艺界的名人明星出席了活动,科比的妻子、父母也一同现身,更有无数球迷粉丝前往送别科比。

  此外,科比的部分遗物也将在4月拍卖,其中包括他曾经的两件洛杉矶湖人队球衣、他入选格劳曼中国剧院名人堂的泥手印、签名的球鞋等。

  据悉,NBA著名球星科比在2020年1月26日在加州卡拉巴萨斯因直升机事故遇难,年仅41岁。同在飞机上的还有他的二女儿吉安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