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釜山行2》韩国定档!学生党直呼满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8 15:34: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釜山行》第二部《釜山行2:半岛》已经定档,将在2020年夏天的八月十二日上映。8月份学生党的暑假也来了,电影上映时正值暑假,学生党别提有多满意了。

  前作导演延尚昊回归指导,而前作演员孔刘等人不再回归,改由姜栋元,李贞贤,李来等人强势加盟。从曝光的海报来看,《釜山行2》将延续第一部的暗黑压抑风格,海报里的环境全是废墟和丧尸。据悉,第二部将讲述四年后发生的故事,那个时候,整个半岛都变成了废墟,而一小批幸存者将在这个僵尸遍地的地方,为了生存展开一场殊死搏斗,你期待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