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强防守!姚明戴口罩出门被保安“单防”成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8 15:04: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姚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传一段关于篮协主席姚明的短视频,视频中姚明身背一个大背包,在某建筑的入口处被保安拦截,二人进行了短暂的交流,但保安最终没有放行,姚明在视频最后也转身离去。有网友爆料,视频拍摄于北京市东城区某创意产业园,与国家体育总局直线距离约500米。

  这次保安拦截姚明事件,也引发了许多网友的热议,身高2米26的姚明,即使戴着口罩也很容易被人认出,但由于受疫情影响,保安最终坚守原则。在两人僵持了近半分钟后,姚明不得已离开。很多网友看到后,也纷纷打趣“这是最佳防守啊,一个人防守了姚明24秒违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