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鼓励援鄂医护粉丝称你们是真的英雄 早点回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8 14:08: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期疫情当前,风波延至演艺圈,不少艺人纷纷取消公开活动,自己做好防护同时保护粉丝,配合管理防止疫情扩散。但尽管没有活跃在大众视野,却有不少艺人选择默默投身公益事业,积极捐款捐献防疫物资、发博文录视屏鼓舞网友和粉丝,爱心善举感动不少网友。此前热心捐款的杨幂,近日又在微博上翻牌了一位援鄂医护粉丝,并暖心留言和鼓励对方。

  2月28日,一位援鄂医护粉丝在微博上晒工作照并表白杨幂,随后,杨幂和工作室先后转发并回复称:“你们是真的英雄,加油,要健健康康的,早点回家”。

  据悉在疫情初期,杨幂就通过韩红慈善基金会捐款20万,随后又以剧组的名义捐赠10万。她还向医院捐献医疗设备、隔离服、消毒水等必需品,受到了不少网友的称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