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辛龙发文号召为刘真加油称帮她度过生命的大难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8 10:09: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真 辛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标舞天后刘真传出叶克膜续命的消息迈入第21天,治疗进展引发关注牵动人心。27日晚间,老公辛龙在社交网站上发文表示,“刘真需要大家帮助她度过生命的大难关,我辛龙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换刘真的生命,因为女儿才四岁可以没有爸爸,但是不能没有妈妈…”

  辛龙说,目前刘真身体,需要大家帮忙集气加油,她尚需恢复体力,在这最关键的时刻,请大家给我们一些私人的空间,恳请大家给她加油!

  近期忙于奔波医院照顾妻子,辛龙感慨自己是脆弱和迷茫的,并直抒爱意、深情告白妻子。字里行间十分感人。

  据悉,台湾“国标女王”刘真因心脏问题住院治疗,惊传在开刀手术中心脏骤停,所幸紧急装上叶克膜抢救,手术后14天已恢复意识,但病况仍不乐观。(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