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冰冰感谢所有生日祝福称愿春暖花开国泰民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8 10:04: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冰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是李冰冰生日,众多好友及粉丝纷纷送上祝福。晚间,李冰冰通过微博对大家的祝福表示感谢,并写道:“每年的今天都因为大家的祝福而更幸福,今年虽然情况特殊,但也要跟我爱的你们云抱抱,把所有的祝福化为祈愿,春暖花开,国泰民安!爱你们!”

  李冰冰发布的博文言辞十分简单,但其中既有对朋友的感恩、对粉丝的宠爱,生日当天还不忘为大家祈愿祝福,面面俱到暖心有爱,

  27日当天,任泉也特意发微博暖心送祝福,简单四个字“生日快乐”,真感情无需多言。据悉,两人相识二十多年,不仅是好朋友、好搭档,还是事业合伙人,是娱乐圈的神仙CP没错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