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孟耿如愿意牺牲扮鬼 被封完美女友笑称“我是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7 22:14: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孟耿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孟耿如近日为主演新片《女鬼桥》在台北对话新浪娱乐,她在片中饰演新闻记者,带领观众进入校园灵异事件。但胆大、不是敏感体质的她从没遇过“非正常现象”,就连这次也几乎都在白天拍摄,她向导演喊话:“下次我要演多丑的鬼也可以,反正我就是要晚上拍,我能做任何牺牲!”男友黄子佼已看过首映,称赞电影制作用心、氛围营造成功,孟耿如笑说:“他说他很少看一部戏中间没有恍神,还是因为有我在里面!”甜蜜放闪。

  孟耿如这次几乎在白天拍摄,笑说:“我早上拍时,看到鬼在梳化,觉得好想跟他一起演,我就收工了,他们就开始拍晚上的戏,想说我到底什么时候可以跟女鬼同台!”结果虽只有一场戏见到女鬼,却让她相当兴奋。孟耿如继《麻醉风暴2》之后再度饰演记者,她透露,以前刚出道时,认为记者只需具备访问技能就够了,但随着入行时间长、两度演出记者后,发现记者需要做很多功课、还得写稿、发即时新闻等,直呼:“记者很伟大!”她也笑说,对于记者,她几乎有问必答,“我接受记者采访都像在聊天,不会像在工作,都很快乐。”

  《女鬼桥》片中林哲熹的角色周旋在两个女生之间,孟耿如回忆,大学时也曾遇过个性“犹豫不决”的男生,当时觉得对方想追她但又不太确定,她又不是主动个性,孟耿如说:“他会约我上课前一起吃早餐,但是他会大迟到,就觉得他只是顺便。”后来才知道男生喜欢她,彼此就错过了,她笑说:“长大之后,如果我觉得人家有一点点喜欢我,我就会直接先跟人家确定,不要再浪费时间迂回来迂回去的。”孟耿如形容男友黄子佼“很冲”,笑说:“他是那种我今天要追你,我就是约你,他就会直接送早餐来了!”

 

  先前孟耿如趴在地上帮黄子佼拍照的照片在网路上疯传,她被网友封为“完美女友”,她大笑说:“我是啊!”她透露,佼哥对拍照的标准蛮高的,于是她会正面、侧脸、各种角度都帮佼哥捕捉画面,笑说:“一般男生很少到了一个地方会说他想要拍照,因为女生比较会想要,但佼哥,没想到他比较娘一点,我就帮他拍了!”被问到佼哥是否为“完美男友”?她表示:“刚说自己是完美女友也是开玩笑的,我觉得重点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你能接受他的不完美就好了,没有一个人会是十全十美的。”

 

  孟耿如、黄子佼即将在4月19日举办婚宴,孟耿如透露婚前心情:“因为平常工作、以前演戏有演过结婚的戏,就会觉得婚纱其实已经穿很多次了,我很怕到时候有这样的感觉。”但到时爸爸牵着她出场,以及亲友在场的氛围与工作截然不同,她说:“我自己还蛮期待那一刻,因为我现在其实还拿捏不到,我到时候会觉得像在工作还是像在结婚。”她也透露,婚宴有两人的小巧思,会举办小市集让宾客兑换婚礼小物,菜色也会使用小农特色食材,她说:“期待让大家可以留下深刻的印象。”

  (新浪娱乐台湾站林怡妘/文、图、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