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歌唱家多明戈性骚扰20位女性 退出奥运会演出并道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7 11:43: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多明戈 东京奥运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面临多项“性骚扰”指控,现年79岁的男高音歌唱家普拉西多·多明戈于北京时间2月25日晚发表声明,决定对此前20位女性对他进行的“性骚扰”指控承担全部责任,并对这些受到困扰的女性道歉。

  多明戈在其发表的声明中指出自己非常后悔,并愿意过往的行为承担所有责任。”

  从去年8月13日开始,多明戈被爆出利用职务之便和位高权重的地位,对十多名女性员工进行长期性骚扰,这其中包括许多与他曾经合作过的歌手与舞者,指控人数最终多达20名。性骚扰指控传出后,包括费城管弦乐团协会、旧金山歌剧院、达拉斯歌剧院均取消了与多明戈有关的演出活动,多明戈也因此事件主动退出原定在东京奥运会文化节上的演出及相关舞台活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