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前世朱碧石?罗志祥撞脸末代皇后英文老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7 11:20: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罗志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组末代皇后婉容与她英文老师的合影照曝光。照片中的英文老师伊莎贝英格朗一经亮相变引发网友关注,有人直接指出她是“前世朱碧石”。

  画面中,伊莎贝英格朗戴着满式旗头,穿着中式宫廷服装,白裙裹身扮相优雅,站在婉容皇后的旁边,因为一张西方面孔而十分抢镜。但细看就有人指出:这位英文老师从气质到外貌,都撞脸了艺人罗志祥。还有不少网友跟风表示认同。

  此前罗志祥多次在综艺节目中以女装出镜,长发披肩头戴蝴蝶发箍,穿上红裙子满屏少女心,举手投足也很有内味儿,他本人则自侃“朱碧石”,还贡献了诸多表情包在网上流传,女装扮相一度深入人心。如今与末代皇后的英文老师隔空撞脸,这缘分也是很迷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