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少女房似锦扮演者竟是孙俪妹妹 姐妹俩同框颜值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7 09:54: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俪 安家 孙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孙俪主演的某热播剧引发网友关注,孙俪在剧中饰演房似锦,房似锦少女时期的扮演者则是孙俪同父异母的妹妹孙艳。

  2月26日晚,孙俪通过微博罕见晒和同父异母的妹妹孙艳的合照,并配文写道:“当我看到剧本里需要演房似锦的少女时期,想想还有谁,会比此少女更合适的呢?必须是我妹妹孙艳呀。”照片中,孙艳和孙俪真是“神相似”,尤其是第二张照片,粉丝们称两个人的眉眼嘴巴鼻子如复制粘贴,眼睛动的角度都一致。

  孙俪这样对待同父异母的妹妹,姐妹情深让人动容,让不少网友想起了甄嬛里的小玉娆。

  据悉,这并不是孙艳接触的第一部剧,此前她就曾在《甄嬛传》中出演了儿童时期的玉娆,那时候的她还没有长开,模样也很是可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