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横店新规:剧组需参加考试 考到100才能申请复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7 00:02: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横店 剧组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为疫情原因,横店影视城在1月27日就发布了暂停剧组拍摄活动的通知。当时,横店共有20个剧组在拍,11个剧组、6000多人在筹备,包括《传家》《迷局破之深潜》《燃烧大地》《夜凜神探》《清落》等。

  2月10日,横店影视城发布复工指导意见,规定复工时间原则上不得早于2月12日24时,需经审批备案。不过复工依然不易。从2月13日开始能优先复工的,要求剧组成员必须春节期间没离开过本地。如果是从外地回横店的人员,就由专门的车接送到专门的酒店,先隔离14天再说。

  另外制片人陈益韬透露横店关于复工的新规定,称:“横店规定,要先在网上参加实名制的考试,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剧组全体人员都考到100分,才能递交复工申请。”(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