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莉发文声援亚洲人称比疫情传播更快的是歧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7 15:23: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疫情 海莉 比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海莉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声,声援亚洲人。她写道:“比新冠肺炎传播更快的是什么?是对亚洲人的歧视。”她还写道“我们如何消除歧视,我们应该敞开心扉打开眼界去战胜它。”海莉言辞简单但却让不少人备受感动,大赞她三观超正、人美心善。

  作为欧美娱乐圈知名的明星夫妻,比伯和海莉也是国内很多网友关注的对象之一。而此前,海莉的老公比伯也在社交平台为疫情发声、喊话武汉加油,并积极向中国捐款,还为此推迟了自己新专辑的发售。2月13日晚,春苗基金会官方晒贾斯汀·比伯为武汉捐款的荣誉证书,并写道:“非常感谢贾斯汀·比伯先生对疫情项目的关注,无私捐赠二十万人民币,疫情无情人有情,感谢您对春苗基金会的信任与支持。抗击疫情,我们一起加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