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旧照曝光 头发中分乌黑浓密五官立体青春帅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7 12:37: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杰伦一组旧照曝光,照片中周杰伦梳着中分发型,头发乌黑浓密,五官立体青春帅气,而且看起来学生气十足,颇有几分校园男神的样子。

  单从发型看来,周杰伦也是当年潮流男生的代表了。哪怕穿着简单的白衬衫,依旧是干净美好的青春模样。

  而都说证件照是检验真实颜值的唯一标准,在没有PS的年代,青年周杰伦的证件照一亮相绝对可以说是颜值担当,五官立体、少年感十足。

  在出海游玩的照片中,周杰伦还把墨镜架在头上,看起来港味十足。有趣的是,他还烫过小卷发,穿着时髦的条纹衫,小奶狗既视感可盐可甜,放在现代这幅打扮也可以秒杀一片爱豆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