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莎拉波娃自曝本和科比相约见面 悲剧成她退役诱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7 12:34: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科比 莎拉波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网坛名将莎拉波娃在昨日宣布退役,她表示,促成自己退役的一个很大的因素是因为科比去世。

  根据莎娃透露,她选择现在退役,这是因为此前她曾与科比约定在当地时间1月29日与其见面,近年来莎娃身体状况出现危机,她很担心,因此希望听取科比的意见。然而,在洛杉矶时间1月26日早晨,科比与13岁的女儿吉安娜在一起直升机坠毁事件中丧生。

  莎拉波娃表示,科比意外去世之后,她觉得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等着自己去做,出于对未来的思考才决定退役。

  值得一提的是,莎拉波娃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一共获得了五个大满贯,她与科比是十分要好的朋友,科比去世这件事情对于莎拉波娃来说打击十分巨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